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详细页

基于剪纸肖像大数据的人脸生成技术集成创新

截止时间:2019-11-03 发布时间:2018-11-02 投入预算:面议 联系人:山军建 宁夏回族自治区

浏览量 0

收藏数 0

登陆后向需求方咨询

需求简介

  一、主要技术需求

  项目实施的基础条件是建立在庞大数量的原创剪纸图像数据优势,先进图像识别与剪纸数据模型算法,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剪纸艺术风格。

  1、开发合适的图像选取算法

  基于剪纸肖像人脸识别变换的图像骨架特征提取算法。最终获得肖像人脸识别骨架特征。

  2、建立人物肖像剪纸数据模型,提高人脸识别率与生成相似度。

  根据10万张剪纸实物建立数据库模型。根据人物肖像的生理特性,提高人脸正确识别率,表现人脸识别具有较高的识别能力,能表现出良好的性能。

  3、研发"瞬剪"应用程序。

  以原创剪纸肖像图像数据为基础,开发出移动数据端面向个人用户的"瞬剪"应用程序。

  二、实施的基础条件

  庞大数量的原创剪纸肖像图像数据;人脸识别与肖像剪纸数据模型算法;引进APP程序开发团队及技术人员。

  三、成熟度

  基本原理清晰;技术概念和应用设想明确;技术观念和应用设想通过可行性论证;10万多张的原创剪纸肖像图像且不断增加。

需求发布

解决方案征集

供需对接

签约交易

需求解决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