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详细页

氟石膏的再利用

截止时间:2022-03-18 发布时间:2020-03-17 投入预算:50 万元 联系人:郭先生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

浏览量 0

收藏数 0

登陆后向需求方咨询

需求简介

宁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上市公司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宁夏金和化工有限公司合资创建的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从事氟化铝生产、科研、经营。

氟化铝生产过程中产生氟石膏废渣,氟石膏是萤石和硫酸制取氟化氢气体过程中产生的化工废渣。氟石膏主要成分是硫酸钙,含有一定量的氟化钙、硫酸及少量二氧化硅、三氧化二铝、三氧化二铁和微量的钾、钠等杂质。经分析,氟石膏中硫酸钙主含量高达95%以上,杂质硫酸与氟化钙含量2%-4%。

公司每年产生氟石膏约20万吨,随着公司的发展,氟石膏废渣的堆放与利用,都是企业急需解决的难题。目前,公司每年通过砖厂、水泥厂等处置消耗仅为40000吨左右,堆放压力非常大,一方面浪费资源,另一方面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

鉴于此原因,公司对氟石膏的再利用需技术支持,需要新的利用方向或技术将氟石膏消化吸收,解决企业难题。

需求发布

解决方案征集

供需对接

签约交易

需求解决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