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详细页

基于PLC的脱硫脱硝除尘反馈调节式自控系统

截止时间:2019-11-08 发布时间:2018-11-07 投入预算:面议 联系人:山军建 宁夏回族自治区

浏览量 0

收藏数 0

登陆后向需求方咨询

需求简介

  (1)基于PLC的脱硫脱硝除尘工艺控制,主要要求是针对利用SNCR法工艺(即氨或尿素还原法脱硝工艺)和氧化镁脱硫工艺、布袋除尘工艺对燃煤锅炉进行脱硫脱硝除尘减排生产流程的自控系统开发,并实现反应剂溶液浓度检测、和水的自动配比,烟气排除监测及反馈。

  (2)基于数据分析的PID反馈式参数配置,主要要求根据排气气体分析结果判定减排工艺流程中反应剂配比值,实时调节反应剂喷量。

  条件:

  (1)提供通用常用脱硫脱硝除尘设备运行自控系统,适用于新建和改造锅炉,提供可复制的脱硫脱硝除尘方案,便于工业锅炉的减排项目实施。

  (2)采用PID反馈式的反应剂喷量控制,达到最有效出口氮氧化物排放,确保减排达标和工艺高效。

  成熟度、成本:

  目前本需求所描述的脱硫脱硝除尘工艺方法已经成熟,在国内工业企业广泛应用,但高效的自控系统监控水平参差不齐。

  自控系统建设成本20-30万元(40吨-100吨燃煤锅炉)。

需求发布

解决方案征集

供需对接

签约交易

需求解决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