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机构 > 上海平正评估有限公司

上海平正评估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正昆 所在地: 上海
宁科通 提交评估需求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0人

  • 经营信息

    成立时间:资料待完善

  • 基础信息

    上海平正评估有限公司

服务商简介

上海平正评估有限公司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资金100万元。取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评估机构资质证书》。
公司聚集了一批知识层次高、业务素质强、富有开拓敬业精神、具有服务意识的专业人员,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评估人员,包括法律、经济、会计、工程技术等领域。
公司还聘任经济学、环境学、法学界学者、教授及专家做顾问,为公司从事评估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主营服务

资产评估、无形资产评估

服务案例

资料待完善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