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详细页

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成功获批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23-01-12 14:03        发布单位:宁夏科技厅

分享到: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名单”,经申报、推荐、审核、公示等环节,我中心成功入选,是2022年度全区唯一一家入选单位,也是迄今为止全区仅有的2家入选单位之一。此次入选标志着中心知识产权服务支撑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得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充分认可。

  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面向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公众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社会化信息服务机构,是全国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我中心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着力推动以知识产权运营为核心、以宁夏技术市场和宁夏技术转移研究院建设为抓手的技术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不断创新完善技术要素市场管理和服务体系,技术交易日趋活跃,市场配置创新资源成效显著,运行效率不断提高。“十三五”期间,全区共认定登记技术合同6398项,成交额为64.01亿元,同比“十二五”分别增加119.11%和325.88%。

  今后,我中心将以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为契机,做大做强宁夏技术转移研究院和宁夏技术市场,不断完善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为我区重点产业、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等提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深入推动东西部科技合作,为打造科技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