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详细页

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现场赛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21-12-10 10:24        发布单位:宁夏科技厅

分享到:

  由国家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与宁夏科学技术厅共同承办,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具体实施的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现场赛将于12月16日在银川JW万豪酒店盛大开赛。

  中国创新挑战赛是科技部针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以“揭榜比拼”方式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的创新众包服务活动。在科技部火炬中心支持和指导下,从2018年开始我区已连续举办三届,有效提升了技术与需求的精准对接,促进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本届赛事聚焦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针对我区产业发展需求,先后在全区五市举办了现代枸杞、绿色食品、奶产业、生态农业、滩羊产业、新材料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技术需求专场对接会,共发布技术需求164项,吸引来自江苏、山东、浙江、天津、北京、陕西等16个省市的40多家高校、科研机构的51个科研团队(专家)参加对接,共签订意向协议36项,意向合同金额4950万元,其中签订正式合同15项,合同金额2278.6万元。

  即将举办的现场赛已集中发布企业技术需求192项,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等15支挑战团队将对“基于工艺升级的枸杞养生酒开发及产业化”等5项技术创新需求进行现场揭榜比拼。现场赛还设置了竞争对接环节,解决方将与需求企业针对征集到的60项技术方案进行面对面对接,最终确定优选方案。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