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详细页

自治区科技厅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1-10-26 09:23        发布单位:宁夏科技厅

分享到:

  近期,面对我区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自治区科技厅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有力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快速落实落地,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一是严格落实政治责任。科技厅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专题会,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全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技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印发《关于从严做好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明确防控措施、压实防控责任。

  二是扎实做好科技服务。号召全体科技特派员、乡村振兴科技指导员、科技项目实施单位等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科技传播者”的作用,积极利用线上培训、微信、网站等互联网平台开展科技服务,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和相关科技成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各项科技服务工作,保障年度科技任务圆满完成。

  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组织37名党员干部到10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肩开展卡点值守、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物资运送等服务。截至目前,已组织兴隆社区核酸检测人数达到6000人,并向社区捐赠取暖器、方便面、行军床等防疫物资。在疫情防控大考面前,彰显了科技工作者的担当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新风貌。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