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详细页

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需求集中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16 10:27        发布单位:宁夏科技厅

分享到:

  近期,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需求集中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共33个地区代表参会。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作为宁夏承办方代表线上参会,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需求企业代表宁夏荣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线上同步参会并进行需求发布。

  发布会现场,宁夏荣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线上发布了三氯乙酰氯连续化生产工艺的重点技术需求,并表示期待通过本次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寻找解决方案和最合适的合作伙伴,切实解决企业现阶段出现的技术难题。

  科技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创新挑战赛以需求为核心,搭建技术供给对接平台,通过“揭榜比拼”方式为企业解决大量技术创新需求,探索建立以需求为导向,产学研一体化的成果转化新机制,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新抓手,为创新创业提供了新动能,是“揭榜挂帅”机制的探索实践。期望此次的集中需求发布能够通过媒体的广泛宣传,扩大征集范围,加大解决方案征集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针对区内企业技术创新需求,以“科研悬赏”和“研发众包”模式,通过“揭榜挂帅”的方式,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截至目前,我区已举办四场现场对接会,已邀请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江苏、黑龙江、四川、湖南以及天津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宁夏农林科学院等17个省市46家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与我区相关企业进行对接。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面对面、点对点精准对接111项技术需求,现场签约28项意向协议。

  下一步,我厅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后续服务,系统推进,力争高质量举办好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