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详细页

自治区科技厅专题研究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11:00        发布单位:宁夏科技厅

分享到:

  9月9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和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听取了厅系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依法行政是加快科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要求和有效途径,厅党组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增强法治意识,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有关处室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对标中央督察要求,全面开展法治政府建设自查自评,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任务举措落实落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战略布局,制定法治建设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科技领域立法、执法、普法工作,完善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监督管理制度,规范行政决策程序,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