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详细页

2021年宁夏科技活动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6-01 13:46        发布单位:宁夏科技厅

分享到:

QQ截图20210602134544.png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历程,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引导社会公众坚定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决心,按照国家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统一部署,自治区科技厅、党委宣传部、科协联合银川市人民政府于5月29日至30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宁夏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主场宣传活动。今年是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21周年。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

  自治区分管副主席出席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并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科技厅、科协、银川市政府有关领导共同为活动周启幕。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桑长清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自治区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银川市政府有关部门及辖区科技部门,自治区部分科研院所、高校、医疗卫生机构、科技型企业、科普基地、科普工作站、智慧科普校园、中小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为新认定的自治区科普基地、科普工作站和智慧科普校园进行了授牌,举行了宁夏广播电视台科普栏目开播仪式。

QQ截图20210602134657.png

  活动周主场宣传活动重点开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历程和宁夏科技事业发展历程展览、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以及航模飞行秀、“行走的地质博物馆”展示、“奔跑吧小恐龙”科普剧、机器人互动表演、科学实验秀、科普漫画百米长卷等科普互动体验活动和科技安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等科普知识宣传、专家义诊等活动,并通过图文、影像、实物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展示了近年来我区取得的重点科技创新成果,普及了相关科学知识。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