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详细页

用创新之拳打拦路之“虎”

发布时间:2020-02-13 15:29        发布单位:科技日报

分享到:

  科技型企业是科技创新的有生力量。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全国各地科技型企业通过科技创新,推出了一系列实用、管用的新技术、新产品,在非常时期发挥出了优势,展现出了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聪明才智,获得社会的广泛赞誉。


  科技型企业也是助推经济发展的“奇兵”,对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意义重大。进入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叠加时期,变数增多,情况更为复杂,疫情成为科技型企业前进中的“拦路虎”。


  我们欣喜地看到,全国各地科技型企业没有怨天尤人,而是开动脑筋、创新思路,想出了许多灵活有效的办法。有的企业*臭氧消毒舱,能杀灭附着在员工衣物上的病菌、病毒;有的企业通过推行线上学习、线上办公、线上直播等方式实现网络大开工;还有的企业采用定名、定点、定工号、定距离的方式进行用餐……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有力打掉了“拦路虎”,让企业的复工复产得以顺利进行。


  创新是科技型企业的基因,凭借创新,许多科技企业实现了快速发展。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青山矗立,不堕凌云之志。平常需要创新,非常时期更需要创新。如今,科技型企业更要牢牢树立创新思维,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等,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比翼齐飞。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