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详细页

2016中国科技创业人才投融资集训营(云南·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专场)在昆明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04 00:00        发布单位:科技部

分享到:

2016年6月14日-15日,由科学技术部人才中心、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云南省科学技术院承办的2016中国科创人才投融资集训营(云南·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专场)(总第18期)在昆明举行。来自云南地区的生物医药与健康领域科技型企业创办人或代表约200人参加活动并与30多家国内外一线创投机构进行了面对面对接。科技部人才中心副主任郝强、云南省科技厅厅长徐彬、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赵志武、云南省科学院常务副院长胡启相出席并致辞。
投融资集训营由“融资与企业发展”主题培训、导师团个案辅导和优秀项目公开路演及金融投资机构定向邀约等三大板块组成。组委会邀请融资法律专家、创业导师、各相关行业专家及资深投资人组成导师团,针对本次参会的企业融资问题,在两天时间内开展了融资法律实务、行业发展趋势、商业计划与融资策略等方面的专业化培训,根据路演要求,对入选路演企业进行了一对一个案辅导。递进式的集中训练,帮助科技型创业者提升融资能力。
本次集训营参训企业多数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其成长性、创新能力获得投资机构的特别关注。6月15日的企业公开路演板块,有8个经导师团遴选出的优秀项目进行融资路演。根据投资人邀约函初步统计,云南舜喜再生医学工程有限公司获最具投资价值项目,云南沐香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魅力汉道制药有限公司分获最具创新魅力项目和最具成长潜力项目,云南省科技厅分别给予20万元科技计划项目奖励,其余5个企业获得优秀路演项目奖及各10万元的资金支持。
集训营作为国家高层次科技创业人才的公益性培养与融资平台,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成都、天津、厦门、昆明、宁波、深圳等地成功举办多期专场,累计辅导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及地方各类人才计划入选者(科技企业创办人)4000余名,免费发放《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实用手册》系列教材4000余册,帮助科技创业人才与1000余人次的投资人现场对接,与2000余名投资人在线对接,很多创业人才与投资机构达成融资意向,部分已经获得融资。
2016中国科技创业人才投融资集训营已陆续在全国多个区域开营,7月7日-8日海西专场将在厦门举办。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