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详细页

京津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在唐山举办

发布时间:2016-07-05 00:00        发布单位:科技部

分享到:

2016年6月1日至3日,京津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在唐山举办。此次培训班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河北省科技厅指导,京津冀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主办,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唐山市科技局承办,来自京津冀三地的13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科技部火炬中心副局级调研员段俊虎、河北省科技厅巡视员鲍继宏、唐山市政府副市长李忠娟以及科技部火炬中心、北京市科委、天津市科委、河北省科技厅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段俊虎分析了当前做好技术转移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准确领悟新时期党中央国务院对技术市场工作的新要求,探索有利于技术转移的动力机制和资源配置方式,深入挖掘和分析技术流动的走向和趋势,切实发挥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在技术市场工作中的根基作用,明确重点,努力开创技术市场工作的新局面。鲍继宏在讲话中指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是技术市场建设非常重要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国家扶持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优惠政策实施的保障,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为京津冀的技术市场从业人员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机会,推动河北技术市场建设实现新提升。
培训班邀请了北京技术市场协会、河北省国税局、中科院、中国政法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的专家,分别就技术市场优惠政策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用知识产权管理技术转移、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政策、合同法与技术合同、技术转移案例解读进行了讲解,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互动。来自不同地区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人员充分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问题与难点。
本次培训课程重点突出,实务操作性强,对规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的技术人才,加强技术市场管理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