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页

关于发布2022年贺兰县“揭榜挂帅” 科技项目榜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6 13:37        发布单位:宁夏技术市场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贺兰县委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充分利用区内外优势创新资源解决我县产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难题,根据《贺兰县科技项目“揭榜挂帅”实施办法(试行)》(贺政办规发〔2022〕5号)及《关于发布2022年度贺兰县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贺科发〔2023〕14号),现将2022年贺兰县“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予以发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榜单设置

  县科技局在前期征集、筛选、论证的基础上,聚焦企业创新和产业创新发展需要,遴选出2022年贺兰县“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3项(详见附件),主要涉及轻工纺织、新型材料两个重点产业。现由贺兰县科技局组织面向全国“张榜”,符合条件的区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等产学研单位均可以参与揭榜。

  二、揭榜条件

  1.揭榜方应为我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具有较强的研发团队、科研条件和自主研发能力,在相关领域具有良好科研业绩,项目负责人在相关领域内具有较高技术水平,有能力完成榜单任务,可单独或联合其他单位共同揭榜。每个项目的具体要求参见榜单。

  2.揭榜方应能针对项目榜单的具体需求提出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的可行方案,项目关键核心知识产权归属由发榜方和揭榜方协商确定,具体要求参见榜单。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科技成果应优先在发榜方进行转化和应用示范。

  3.揭榜方应填报贺兰县重点研发计划“揭榜挂帅”项目申请书,并签订科研诚信承诺书,遵守科研诚信管理要求,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不得提交有涉密内容的申请材料。

  三、揭榜流程

  1.榜单通过贺兰县人民政府、科创中国、宁夏技术市场等网站平台发布,有意向的揭榜方应在榜单发布之日起至3月31日期间,结合张榜项目具体需求及自身能力,撰写提交实施方案及相关材料(包括:科研诚信承诺书、单位资质证明、前期研究成果及工作基础材料等),发送至贺兰县科学技术局邮箱hlxkjj2021@163.com。

  2.贺兰县科技局组织对揭榜方的基础条件、项目实施方案可行性等进行论证,择优推荐揭榜方与发榜方对接洽谈。

  3.贺兰县科技局对签订技术合同成功揭榜的“揭榜挂帅”项目,发布揭榜公告,立项签订任务合同书,纳入贺兰县揭榜挂帅项目统一管理。

  4.其他未尽事宜按照《贺兰县科技项目“揭榜挂帅”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发布2022年度贺兰县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等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贺兰县科技局 马巧玲 13909594129

  贺兰县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