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页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征集2021年自治区科技基础条件建设计划项目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4 17:21        发布单位:宁夏科技厅

分享到:

各市、县(区)科技局,有关单位:

  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构建创新资源配置优、联合创新能力强、开放服务水平高的创新平台体系,强化科研基础支撑和条件保障,现面向全区征集 2021 年自治区科技基础条件建设计划项目需求,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一) 自主创新能力强、支撑上下游产业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的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重大科研中试基地及产业研究院等新型研发机构;依托有研发活动规上企业建设且有望培育为自治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技术创新中心。

  (二) 科技资源利用率高、开放共享效果明显的科研设施、科学数据、科技文献、生物(种质)资源与实验动物等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及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科技服务平台。

  二、支持方式

  项目实行常年征集、分批评审立项,对征集的项目采取专家评审,择优支持的方式,科技基础条件建设经费主要用于购置共性急需的重大科研仪器设备、检验检测设备及为提升平台服务能力而进行的软件开发、升级改造、科研条件改善等。对自治区重点产业发展支撑能力强、开放服务功能明显,急需投资建设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可与推荐单位共同持续支持。

  三、具体要求

  (一)各市科技局、相关单位按照集中财力、统筹谋划、重点布局的思路,围绕本地区、本单位重点产业、重点学科发展和开放共享服务需求,择优推荐不超过 5 个急需建设的科技创新平台,并做好科技创新平台项目建设的前期研究,防止重复购置和资源浪费。

  (二)项目承担单位存在下列情形的,不予推荐。

  1.两年内发生过重大环保、安全等责任事故,出现严重科研失信等问题的;

  2.上年度通过科技基础条件建设计划支持,项目资金额度使用不到一半的。

  (三)项目承担单位在宁夏科技厅官网“自治区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填报《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基础条件建设专项项目申报书》和诚信承诺书。

  业务咨询:

  宁夏科技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 徐 昕 5032583

  自治区科技厅规划与基础研究处 何 徽 5013176

  网络技术咨询:

  宁夏科技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 王常红 5011204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 年 7 月 29 日

  (此件公开发布)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