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宁夏中天联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中天联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诚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10人

    注册时间:2017/12/05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专利申请,版权服务,商标服务,知识产权培训,专利交易

  • 基础信息

    宁夏中天联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商简介

宁夏中天联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业内资深知识产权代理人合伙出资。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而成的中国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之一。

以“服务创造价值 专业赢得信任”为宗旨的知识产权综合法律服务体系。

中天联知识产权聚集多位商标、专利、版权方面的高级专家和外籍顾问,并拥有一支由多名高级顾问、律师,以及商标代理人为中坚力量的专业团队。

中天联知识产权,力求涵盖客户在各个发展阶段可能面临的知识产权获权与保护的需要,具体表为:

基础申请——中天联业务涵盖商标、专利、域名的注册申请,版权登记,以及其他相关的基础申请,并可根据需要,通过马德里体系、PCT或逐一的渠道为知识产权海外保护提前布局。

复杂案件——在商标评审、专利复审及各类诉讼等复杂案件的处理上,中天联有着突出的优势,擅长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的解决方案,通过确权和侵权两种途径的密切配合,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客户解决纠纷。

综合维权——中天联擅长综合各种法律手段运作知识产权保护案件,在知识产权调查、申请工商查处、海关保护,以及商标购买、网络侵权打击等方面,凭借高效的信息收集网络,和多样化的保护手段,成功处理了多起侵权案件、取缔数个全国性的侵权网络。

特色服务——中天联致力于协助客户制定和实施全面的知识产权战略,变被动防御为主动部署,并可以提供精准、有效、个性化的知识产权托管服务。此外,商标稽核、驰名商标申报、专利侵权分析和规避设计、专利应急和预警等服务亦作为中天联的招牌产品,也深得客户信赖。

延伸服务——除专业的法律服务本身,中天联与知识产权各主管部门和相关的业内媒体、协会组织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也使中天联的客户服务得到更广泛的延伸。

学术研究——中天联专业顾问在《中华商标杂志》发表作品《网络销售中商标侵权行为的法律规制》等重要的专业著作。

中天联知识产权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价值,其客户群遍及欧洲、美洲、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中国航天标准化研究所(708所)、二商集团(北京糖业烟酒集团)、宫颐府、宁夏红、茅台酒厂、恒大高新股份、甘源食品、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绿手帕集团、亿智食品、筑地建设、家有爸妈医药、闪面侠、川辣妹食品、上海永懿(miss)、楚北春酒业、贵州仁怀市茅台镇老字号、三结义酒业、深圳市朗溪资产、大秦美业、超级宝库工房(亚洲)有限公司、蕴可欣、海小鸡、北京永祥房地产、陕西尔林兔等知名企业或机构。

主营服务

中天联知识产权,力求涵盖客户在各个发展阶段可能面临的知识产权获权与保护的需要,具体表为:

基础申请——中天联业务涵盖商标、专利、域名的注册申请,版权登记,以及其他相关的基础申请,并可根据需要,通过马德里体系、PCT或逐一的渠道为知识产权海外保护提前布局。

服务案例

中天联知识产权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价值,其客户群遍及欧洲、美洲、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中国航天标准化研究所(708所)、二商集团(北京糖业烟酒集团)、宫颐府、宁夏红、茅台酒厂、恒大高新股份、甘源食品、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绿手帕集团、亿智食品、筑地建设、家有爸妈医药、闪面侠、川辣妹食品、上海永懿(miss)、楚北春酒业、贵州仁怀市茅台镇老字号、三结义酒业、深圳市朗溪资产、大秦美业、超级宝库工房(亚洲)有限公司、蕴可欣、宁夏现代农业、北京永祥房地产、陕西尔林兔等知名企业或机构。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