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

联系人:金玮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101人

    注册时间:2016/06/15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银行贷款

  • 基础信息

    民生银行

服务商简介

民生银行银川分行成立至今,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开展科技金融相结合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积极探索向商业银行+交易银行+投资银行转型,助推科技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主营服务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服务案例

(一)技术支撑方面,民生银行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同时与VC、PE、子公司合作,为科技创新小微企业推出投贷联动业务,针对不同成长阶段的差异化投融资需求,建立信息共享机制。
(二)产品支持方面,民生银行除针对科创企业的股权融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投贷联动等产品外,总行在小微存量抵押贷款持续优化的基础上,以抵押贷、纳税网乐贷等信用贷款以及特色项目为重点支撑,不断增加非抵押产品的供给,加快丰富产品线,提升市场竞争力。
(三)流程管理方面,民生银行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适应新形势下的风险评估和控制模式,创新线上信贷产品研发,优化风险评估机制,针对中小微科创企业客户的融资业务,提供贷款申请、电子合同签订、提款和还款等一揽子便捷高效的线上服务,有效缓解企业融资贵问题;同时大力发展科创企业应收账款质押融资业务,有效盘活企业存量资产,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