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宁夏永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平罗)

宁夏永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平罗)

联系人:杨东兴(总经理)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平罗县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18人

    注册时间:2011/11/23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投融资咨询,知识产权质押

  • 基础信息

    宁夏永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平罗)

服务商简介

宁夏永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23日,是由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并经平罗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地址在平罗县团结东路东方明珠A3-5号,属自然人出资,法定代表人韩彦梅,经营范围是依法为石嘴山市辖区范围内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发放小额贷款,票据贴现,融资担保。公司类型是有限责任公司,下设营销部、管理部、审批部、财务综合部4个部门,现有员工12名。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自治区金融办的指导和监督下,始终坚持“方便、快捷、高效、诚信”的经营理念和“小额、分散、严管、规范”的信贷政策,秉承“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的服务宗旨,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截止到2017年12月末,公司贷款141笔,余额4696万元,其中:支持科技型小微企业和三农贷款133笔,贷款余额4030万元,占比分别达94%和86﹪;公司收息率100%,销售收入利润率12%,信贷资产不良率为零,年末资产总额5500万元,净资产5462万元。公司信贷资产不良率为零,各项经营指标正常,资金结构合理。

主营服务

依法为自治区辖区内自然人、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发放小额贷款;开展票据贴现业务员、贷款担保业务。

服务案例

一、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低息融资支持
为缓解石嘴山市中小微企业贷款难和成本高的问题,2018年,宁夏永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将提供资金5000万元对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其中以3000万元低息贷款重点用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进一步满足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1、做好金融服务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宣传工作。一是走访石嘴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太沙)、石嘴山辖区内的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滨)、石嘴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武口)和宁夏精细化工基地(红崖子),对入园的企业进行走访,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二是在石嘴山市和平罗县政务大厅、农改办等政府类服务机构进行业务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三是在平罗县各市场和乡镇集市发放业务宣传资料1000余份。
2、与石嘴山市政府职能部门合作开展金融支持科技型企业的工作。一是向石嘴山市政府申请成立“双创基金”,对石嘴山市的初创期及成长期中、小微企业进行直接投资,鼓励创业创新活动,支持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二是出资5万元参与石嘴山市科技局主办的“维尔铸造杯”石嘴山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对获奖的部分企业进行贷款跟进。
3、承担社会责任。2016年7月初,公司与平罗县红崖子乡红瑞村签订了《帮扶协议》,一是以家庭为单位对现有建档立卡的882户农户以家庭为单位进行信贷授信,每户最高申请贷款额度为2万元,专项用于农户种、养殖脱贫,利率为人民银行基准利率,期限1年。对赌博,赖帐,夫妻不和,不孝顺父母,有违法记录的家庭不予贷款;二是介绍结对帮扶村的富余劳动力到其关联企业上班,免费开展岗前培训,提供就业岗位,使他们能有一份相对稳定的收入,让他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改善生活;三是对村里的5户孤独老人,2户极度贫困户每年每户资助1000元的生活必需品;对村内每年考入高等学府(限于一二本大学)的学生,每人一次性资助1000元。新消息报,石嘴山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公司承担社会责任进行了报到,获得一致好评。
4、获得社会认可。我公司扎根石嘴山市,以自有力量支持当地“三农”和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近几年,国家小贷协会、自治区小贷协会和自治区金融工作局领导多次来公司调研,2016年7月石嘴山彭友东书记带队来公司调研,公司对当地经济的贡献获得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二、对中小企业提供过桥贷款支持
宁夏永华宝来中小企业助贷中心(有限合伙)将提供资金1亿元为石嘴山市中小企业提供过桥贷款支持,重点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
1、是过桥助贷贷款,当前是解决经济下行期,石嘴山市中小企业还贷难、融资贵的问题,帮助优质中小企业在经济下行期走出经营困境,降低银行贷款的逾期违约风险;中远期目标是通过为优质中小微企业提供转贷过桥融资支持,培育和积累优质企业资源,在石嘴山投融资市场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2、是符合还后再贷条件的中小企业都是优质企业,其经营状况直接关系到当地就业、税收甚至是社会的稳定,支持这类企业发展是各级政府的责任和义务,宁夏永华宝来中小企业助贷中心的设立和运营,有利于吸引外部资金支持石嘴山经济发展,有利于降低当地民间融资成本整体水平,有利于促进石嘴山民间融资市场阳光化和规范化,有利于推动商业银行体制创新和观念更新,对促进石嘴山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四两拨千斤的撬动作用。
3、是石嘴山市人民政府招开助贷业务专题论证会,金融工作局、银监会、人民银行与各家银行代表对助贷基金业务进行了分析论证,各家银行代表均表示对有市场、资金暂时周转困难的优质中小企业要携手相扶,加大续贷支持,不抽贷、不压贷。助贷基金对重塑优质中小企业的信誉,维护本地区经济和金融市场稳定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拟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双创风险投资基金支持
宁夏永华宝来资产管理公司积极申请与石嘴山市政府合作成立石嘴山市创业创新风险投资基金,基金设立总规模1亿元人民币,初始规模4000万元人民币,以后视资金使用和需求情况逐年到位。
石嘴山市创业创新风险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双创基金)是指由石嘴山市政府主导设立,市场化方式运行,对初创期及成长期等不同产业发展阶段的中、小微企业进行股权投资的基金。通过对初创期及成长期中、小微企业进行直接投资,鼓励创业创新活动,支持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在企业成功后获取一定资本增值的基金。石嘴山市双创基金的受托管理机构是宁夏永华宝来资产管理公司,石嘴山政府委托职能部门进行监管。石嘴山市双创基金初始规模为4000万元,由石嘴山财政安排2000万元,宁夏永华宝来资产管理公司募集2000万元。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