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宁夏报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宁夏报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联系人:聂旭东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15人

    注册时间:2011/07/26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投融资咨询,知识产权质押

  • 基础信息

    宁夏报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服务商简介

宁夏报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由宁夏报业传媒集团公司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小额贷款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19日,注册地为贺兰县,注册资本8000万元,成立五年多以来努力践行国有企业责任,严格遵照国家和自治区相关法律法规合规经营。按照“服务至上、高效快捷、诚信守法、稳健经营”的经营理念,为自治区范围内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小额贷款金融服务,致力将报业小额贷款公司打造成为管理规范、优质快捷、诚信专业的国有小额贷款服务平台。
宁夏报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被自治区金融办评定为一级小额贷款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发放各类贷款5亿元,在支持我区“三农”、小微企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具备较好的持续经营能力,特别是按照监管规定,在企业治理、制度建设、风险防范等方面严格规范运行,以强烈的责任和担当意识打通了一条国有资本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新渠道,正逐步发展成为具有稳定资金来源、多种创新业务的专业信贷公司。

主营服务

依法为自治区范围内自然人、个体工商户和小企业发放小额贷款;开展票据贴现业务、贷款担保业务。

服务案例

截止2017年12月底小贷公司累计发放贷款5亿元,贷款惠及小微企业近300家,业务已辐射至银川市三区、石嘴山市、贺兰县等地,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获得上级主管部门评优评先10余次,先后被自治区政府金融办授予“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贡献奖”荣誉称号、2015年、2016年连续两次被自治区区直机关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誉称号、连续两次被自治区金融办评定为一级小额贷款公司,连续多年被宁报集团、报业传媒集团公司授予先进集体、先进党组织。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