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宁夏科技服务机构  > 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

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

联系人:何汉翔(副经理)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20人

    注册时间:2008/03/06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投融资咨询,专利交易

  • 基础信息

    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

服务商简介

我所成立于2008年3月,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自治区科技厅发起,知识产权局和国资委联合共建的自治区级技术和产权交易服务机构。现已拥有覆盖宁夏全区、面向全国的省级产权交易门户网站(),建有全程电子化产权交易管理体系。与陕西、甘肃、新疆、青海省(区)级产权交易机构共同建立西北五省(区)项目联合发布平台和技术服务联盟。我所和全国各省级产权交易机构门户网站及相关主流网站都建立了链接,实现了信息联网、资源共享。目前,交易所与北京、上海、重庆、山东、浙江等直辖市及各省级产权交易机构、新浪网产权频道都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与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宁夏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建立了金融合作关系,同时涵盖了从企业入驻辅导、技术咨询、融资服务等方面的专业化服务平台。我所主要业务平台有:产权交易服务平台、技术交易服务平台、技术合同登记服务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区域合作平台。
我所固定办公场所607.24平方米,下设业务发展部、产权交易部、投融资部、信息技术部、综合办公室等部门,现有20名具有专业素质人才团队,我所建有国内先进的全流程电子化监测平台及交易系统,可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一揽子”、“一站式”的综合化产权服务,为宁夏的中小企业权益融资和创业资金进入与退出提供有形的集中市场。同时,在“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平台”体系的基础上,满足各类企业多层次、多元化的需求。近年来交易所积极探索技术产权交易新模式、内容及手段,在本着“金融+科技+服务+转化”的理念,打造“技术转移交易服务”及会员制的业务运行模式,建立了自有和共享服务空间,同时集结了大量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基础条件和核心优势,打造规范、顺畅、稳定、低成本、高效率技术产权和知识产权的创新服务体系。

主营服务

为股权、物权、知识产权、债券等各类财产权利的交易提供信息发布、合同核查、交易签证、交割结算等服务;受托代理产权登记、托管及相关服务,提供改革辅导、项目融资、战略发展、财务规划、资本运作顾问服务。

服务案例

自2013年技术资源与产权交易所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签署了《宁夏科技金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稳定、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技术资源与产权交易所通过资源整合,结合传统金融产品,为科技企业提供形式多样的直接和间接融资服务。在技术资源与产权交易所公司网站上为近200家科技金融企业提供信息推广、产权交易服务。2017年,技术资源与产权交易所通过与国家(杨凌)技术转移中心的合作,通过提供科技技术转化、金融服务等手段,将集地域性优势、技术性优势和政策性优势等各方优势资源融合为一体,促进科技资源跨区域资源共享。
目前,技术资源与产权交易所每年为超过200家以上企业提供咨询服务,聚拢各方企业资源进行共享,有效促进了企业对技术转移的了解和参与。通过对服务企业满意度调查表反馈回来的情况表明,通过咨询服务的企业满意度达到95%以上。在提供为企业提供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同时,为企业技术交易、项目交易、知识产权交易,以及不同发展阶段的科技企业股权转让、债权融资等服务提供专家支持。
技术资源与产权交易所一直将本着“立足宁夏、服务全国、建设具有影响力的技术和产权交易服务平台”作为发展目标,以项目和资本运作为手段,通过利益纽带,整合科技资源、促进成果转化、融通资金渠道,在助推科技企业发展上取得一定的成效。我们愿意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及成熟经验,为宁夏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