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宁东科技创业投资公司

宁东科技创业投资公司

联系人:张娜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灵武市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0人

    注册时间:2016/06/07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投融资咨询

  • 基础信息

    宁东科技创业投资公司

服务商简介

公司是宁东基地倾力打造的“科技孵化和创业创新”的重要投融资管理平台,同时也是宁东基地科技孵化园、双创基地的运营管理商、科技人才服务机构。立足宁东基地产业优势,公司致力于打造金融资源、科技资源、产业资源紧密融合、协同发展的科技创新示范区。规划建设了三大板块,宁东科技孵化园、宁东创业大街、新能源产业孵化园,形成“两园一街”的互动发展格局,打造宜居宜业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
公司已于2017年6月在自治区发改委完成“创业投资企业”备案(宁发改创备字5号);于2017年12月获得“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认定。

主营服务

创业投资;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服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服务业务;参加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

服务案例

宁东科技创业投资公司围绕“孵化扶持、创业辅导、创业投资、资源对接、整合营销”等五大重点服务功能。具体开展以下服务活动:
1、组建了一支优秀的创业导师团队
公司积极整合社会各界优质资源,组建了一支由优秀企业家、行业专家、管理咨询专家组成的创业导师团队(涉及技术、管理、金融、财务、营销等多个领域),共计18位。
举办了多场项目路演暨专家评审活动,帮助创业者打磨商业模式、明晰发展方向。
2、开展多场创业辅导与培训
联合发达地区专业创业培训机构(上海三度集团)先后在宁东基地组织了“创新资本”和“股权战略”2场专题讲座,服务企业近百家,培训百余人次,为宁东基地培养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
先后邀请自治区非公局副局长李怀马、自治区科技厅工业科技处调研员叶学军面向宁东科技孵化园入孵企业开展科技创新、企业融资、梯队培育、双创平台服务、企业减负、产学研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政策解读。
3、成功举办项目集中入园签约仪式
为孵化园企业提供资源对接合作平台,得到了自治区非公局相关领导认可,并获得企业一致好评。
4、创新项目的推介服务
推荐8家创新团队参加科技部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1家企业荣获宁夏赛区初创组二等奖、全国总决赛成长组优胜奖;选送的“煤化工巡检机器人”项目在国资委主办的“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5、与多家科研院所达成战略合作
先后与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宁夏大学、宁夏荣光集团工业技术研究院、北京人人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在创新项目联合孵化、人才联合培养、专家团队长效交流等方面拓展社会协作资源,探索协同创新发展新模式。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