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银川汇创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银川汇创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佳伟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41人

    注册时间:2013/02/01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投融资咨询

  • 基础信息

    银川汇创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服务商简介

银川创汇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立足银川市金融超市战略,在银川市金融创新发展大背景下成立的银川市属国有投融资集团。
公司注册资本逾100亿元,于2017年10月31日获得了AA+主体信用等级。设立投融资部、资产管理部、产业规划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和综合管理等6个部;旗下拥有银川启程户外运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银川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银川智慧物流有限公司、银川智慧冷储有限公司、银川智慧电商有限公司等公司。主要负责资本运营、股权投资、股权运营、项目合作、产业投资、投资咨询、城市建设项目管理和资产经营管理等业务。

主营服务

股权投资、创业投资、资本运营、项目合作、收购与兼并重组、财务顾问、投资咨询、土地一级开发整理、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租赁、融资租赁、授权范围内资产经营管理、建材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服务案例

创汇资本作为市属大型国有投融集团,拥有专业的投融资工作团队和丰富的科技型企业服务经营,了解科技型企业特点,在冷链物流、信息平台、检验检测、集成电路和无人机等新兴产业具有资本运营经营。一是组织实施了自治区冷链物流综合示范工程的冷链物流信息监控平台建设、冷链物流配送体系建设、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建设、生鲜电商平台建设,智慧冷储体系建设5个子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二是按照银川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银川中关村集成电路产业研发中心项目的工作要求,推进相关工作。
三是对优特雷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投资,支持银川市无人机行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