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宁夏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宁夏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天磊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42人

    注册时间:2004/03/24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银行贷款,知识产权质押

  • 基础信息

    宁夏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服务商简介

2015年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融资担保行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国发[2015]43号),建立健全我区再担保体系,根据自治区政府2015年12月9日专题会议纪要要求,“以宁夏恒大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为主体,重组宁夏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重组后的宁夏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整合全区担保资源,提高担保能力为重点,构建以股权投资和再担保业务为纽带的融资担保体系,形成以再担保集团公司为龙头、各市县(区)融资担保机构为延伸的再担保机制,提升我区融资担保机构的管理水平和抗风险能力,统一管理要求和服务标准,扩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三农”担保业务融资规模,切实解决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的问题。

主营服务

从事融资性担保业务、再担保业务,债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发行担保,信托产品发行担保,再担保体系内的联合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按照监管规定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服务案例

(一)业务定位
为全区中小微企业、科技型企业、“三农”经济提供各类担保服务;为各市、县(区)融资担保机构提供再担保服务。
(二)业务开展情况
1、再担保业务开展情况
在自治区金融工作局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宁夏再担保集团挂牌以来,积极与各市担保机构、银行及地方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建立了以再担保集团为纽带的全区再担保体系框架。为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发挥好再担保集团的增信、分险功能,再担保集团正在与银行、各市县担保机构、地方政府协商建立风险分担模式。
2、直接融资担保业务开展情况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完成担保总额74.23亿元,为 2900余户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较好地发挥了成立之初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服务地方中小微企业、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3、与银行业金融机构合作情况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宁夏银行、石嘴山银行、黄河银行、贺兰农信社、交通银行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多年的合作,已与各家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的信用、业务质量、工作效率得到了合作机构的一致认可。经过多年的努力,保证金使用效率逐年增强,主要的几家合作机构均已达到保证金放大10倍。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