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宁夏科技服务机构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

联系人:李建云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1550人

    注册时间:1995/08/24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银行贷款

  • 基础信息

    中国银行

服务商简介

  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是中国银行在宁设立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79年7月,现下辖管辖行11个,经营性网点66个,员工1550人。近年来,宁夏区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经济金融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担当社会责任,做宁夏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创新能力强、国际化多元化程度高的优势,不断加强产品服务创新,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支持宁夏重大项目建设、“走出去”、中小微企业融资、脱贫攻坚、民生事业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先后荣获2016、2017年自治区金融服务创新奖,荣获宁夏消费诚信示范单位。

主营服务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服务案例

  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金融服务功能齐全,产品种类丰富多样,能满足各方面群体的需求。特别是利用“中银信贷工厂”模式,在区分行成立独立的中小企业部,在各基层行成立中小企业业务钻石团队,配备专门的人员,专心的服务中小企业。中小企业条线紧密结合各个行业、市场的客户具体实际情况和实际需求,强化产品创新,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最大限度满足中小企业的金融需求。对于科技型中小型中小企业,目前,我行已经通过“中银政采通宝”,通过政府采购平台对向政府提供相关科技服务和高科技产品的中小企业进行授信支持。中行系统各兄弟行都创办了各类的科技金融产品。今后,我行将针对区内科技型企业的特点,强化与科技厅的合作,借鉴兄弟行的产品和模式,创新和丰富我行的科技金融产品,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授信、结算等有效的金融服务,为促进我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