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

联系人:崔凯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3369人

    注册时间:1980/10/18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银行贷款

  • 基础信息

    农业银行

服务商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以下简称:农行宁夏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在宁一级分行,是宁夏金融系统中网络覆盖最广、服务领域最宽、城乡联动最优、机构人员规模最大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农行宁夏分行坚持“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全力支持国家和自治区重点科技项目建设,积极发展普惠金融、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在促进科技开发及科技成果产业化、助推宁夏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主营服务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服务案例

  "近年来,农行宁夏分行认真贯彻国家各项经济金融工作部署,紧贴区域经济发展实际,以勇于担当的责任精神,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深入开展调研,大胆探索创新,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扶植培养了一批经营优势突出、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活力强劲的客户群体,在推进科技创新、扩大就业、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取得较好成效。
截至2017年9月底,农行信贷支持法人客户465户,其中支持泰瑞制药、宁夏红中宁枸杞、伊品生物、科豪陶瓷、明德中药、早康枸杞、杞芽食品、昊王米业、明德中药等科技型企业44家。2013年以来,农行累计向科技型企业发放贷款120.67亿元,其中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达89.29亿元,占比74%。2017年末,全行法人贷款余额264.21亿元,其中科技型企业贷款余额21.04亿元,占全行企业贷款的8%。"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