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宁夏科技服务机构  > 北京权智天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宁夏分所

北京权智天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宁夏分所

联系人:叶巧玲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9人

    注册时间:2021/07/22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专利申请,商标服务,专利交易,项目申报咨询,高新企业认定咨询

  • 基础信息

    北京权智天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宁夏分所

服务商简介

一、北京权智天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基本情况
1、 权智天下成立
北京权智天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机构代码 11638, 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国家商标局,国家版权局三局备案并批准设立的综合性专业代理机构。主营专利、商标、版权等相关知识产权全流程事务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项目申报等,我司在2020 年度实用新型授权量排名全国专利代理机构第 11 名,发明
专利授权量排名全国专利代理机构第 72 名。
2、 权智天下分支机构
权智天下总部位于首都北京,在长沙、天津、徐州、合肥、湖州、广州、泉州、江门、西安、上海、宁夏、乌鲁木齐、滁州、郑州等地设有分所及办事机构,与 142 个国家及地区的 300 余家事务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全所目前员工超过 200 人,其中 50%以上员工具备硕士及以上学位,公司具有行业顶尖的业务团队,包括众多的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同时具备律师资格及专利代理人资格、商标代理人资格等资质的双证高级人才、数名资深科技项目课题研究专家,并有数位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员。
3、 权智天下业务机构
权智天下以为客户提供全面、一站式的知识产权服务为指导,以向客户提供高度专业化知识产权服务为目标,建立了以专业化分工和团队合作相结合为基础的业务部门划分模式,设有总办(包括秘书处、财务部)、项目代理人部(包括科技口项目、工信口项目,发改委项目、商务口项目等)、专利代理人部(包括电子通信部、机械部、化工生物部、流程部)、版权流程部(包括软件著作权部、作品部)、商标代理人部(包括商标申请部、商标复审部)、市场部(包括业务部、推广部)、客服部(包括客户关系部、客户案件处理部)、行政人事部(包括行政部、人事部)。权智天下每一个业务部门均由熟谙该业务领域专业知识和具有丰富经验的代理人和后勤人员组成。
4 社会评价
自成立以来,权智天下以其全面、专业和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水准, 受到国内及国际知识产权界及客户的广泛赞誉。在各监管部门、主管部门各项评比中均处优秀水准。


二、知识产权业务
各板块相对独立现已形成庞大的专业知识产权团队。由四十多名执业的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组成,并由业内资深人员对各部门直接负责。权智天下积极参与国内、国际企事业单位的知识产权方方面面的工作,在专利、商标、版权、科技项目等相关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迄今为止,权智天下已参与过逾万件案件的处理,是国内专业的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知识产权业务作为权智天下目前的核心业务领域之一,形成了几大板块,包括:
1、 专利:
专利申请、专利复审、专利无效宣告、专利诉讼、专利许可与转让、专利年费管理、专利驳回复审
2、 版权:
版权登记、版权许可、版权继承、版权转让、软件登记及加急、作品登记及加急
3、 商标:
商标注册、商标异议、商标复审、商标撤三、商标续展、商标转让、商标变更
4、 专项事务:
专利检索与专利分析、专利挖掘与专利布局、专利预警与尽职调查、知识产权战略与方案策划、知识产权制度建设咨询、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建设。
5、 国际事务:
外内、内外的专利及商标申请、转让、变更、答审等国际知识产权事务。

三、服务理念
权智天下作为以专业化分工、团队精神进行组织为特点而著称的综合性知识产权事务所,各个业务部门在各主要知识产权领域中均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及广泛的社会资源, 这些经验和社会资源均可在各业务部门的合作中得以共享,从而更有效地保证各个专项工作的工作质量、水平和效率。
专利的高授权率、知识产权成果高转化率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权智天下凭借其紧密的运营模式、全面的业务范围、特色的工作平台和优异的服务团队,真正实现了知识产权服务的一站式和一条龙,使权智天下在业界处于发展的快车道,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

主营服务

一般项目:专利代理;知识产权服务;商标转让与代理服务;版权转让与代理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进出口;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翻译服务。

服务案例

宁夏金宇浩兴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利申请、农高企申报;宁夏巨丰种苗有限公司农高企申报;宁夏宏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专利申请等。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