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

联系人:林文武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281人

    注册时间:2013/05/30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银行贷款

  • 基础信息

    中信银行

服务商简介

  中国中信集团公司(简称中信集团,英文为CITIC Group),原是经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亲自倡导和批准,由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于1979年10月4日创办的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是19世纪80年代中国对内、对外投资的重点窗口。2002年,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更名为中国中信集团公司。2011年,中国中信集团公司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并更名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837亿元。

主营服务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服务案例

  "中信银行推动科技金融深度结合过程中,提供资本支持和金融服务。在遵循国家产业政策、资本市场规则的前提下,以市场和收益为投资导向,提供资金,对科技型企业\重点项目进行投资,以资本化、专业化、市场化制度进行资本运作。高度依托中信集团金融控股平台,充分利用集团的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资产管理、期货、租赁、基金等金融全牌照优势和各类金融资源,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深化合作层面。
顶层设计。谋划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系统性规划。制订金融支持自治区科技创新行动方案,明确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的导向目录,合理规划金融机构的角色定位,建立科技金融投融资体系。
合理布局。推动设立自治区科技金融投融资平台,“宁夏科技创新投融资集团”的建设。充分发挥政府在科技创新生态系统建设过程中的引导地位。整合和聚集科技、金融资源,通过市场化运作,将科技金融资源资本化。着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自治区科技创新格局。
统筹安排。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杠杆撬动功能。在自治区科技发展过程中免租、免税、贴息、基金扶持及人才补助等不同政策。建立财政资金牵头、多种资本参与的支持科技创新的专项基金和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的专项担保机构。设立支持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专项保证基金。
业务创新。用多层次金融合作破解融资难题。引导大额中长期资金支持自治区科技型企业,以科技研发为目的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投资、企业股权投资。
多管齐下。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推动设立风险补偿资金(基金)、科技保险试点,综合运营银行、证券、信托、租赁、保险等多方社会资本的介入。多角度切入,引导包括我行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提供多层次综合金融服务,开展“投贷联动”,探索建立风险与收益共担的“投贷互补”机制。"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