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银川长征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银川长征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联系人:马焱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14人

    注册时间:2009/08/06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专利申请,专利交易,版权服务,商标服务,知识产权培训

  • 基础信息

    银川长征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服务商简介

银川长征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核准成立的专利代理机构,也是宁夏第一家非公有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成立于2009年8月,机构代码:64102;法人代表:马长增。
事务所的业务范围包括专利申请代理、国际专利申请代理、商标注册代理、版权登记代理等相关知识产权服务;项目申报、专利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配套的服务。
银川长征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由资深专利代理师及助理、高级技术人员、宁夏科技厅专家库成员组成。其中:具有专利代理师执业证的资深专利代理师4人,并从事专利代理服务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代理经验,曾获国家专利局荣誉奖励;专利代理师助理6人,有为位列世界500强的跨国公司的知识产权部门服务的经历,办理过各种类型的专利申请、以及该跨国公司所涉及的专利侵权诉讼专利调查事务;高级技术人员4人,聘请多名宁夏高校内的教授及企业内的高级工程师为本所提供专业技术支持,确保本所办理的专利申请中涉及的专业技术问题没有纰漏。“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是银川长征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的服务宗旨。我们将“诚信”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做为我们企业发展的基石,并使“诚信”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深入到本所每一位员工实际工作中。同时,真实、快捷反应客户的技术实质,以提升完善客户的专利申请质量,并严格为客户保守技术秘密,使客户真实的感受到委托银川长征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办事放心、踏实。

主营服务

本所主营专利申请代理、国际专利申请代理、专利分析、产品侵权对比分析、专利运营、企业专利导航分析、商标注册、版权登记、科技项目申报、知识产权司法鉴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辅导(贯标)、资产评估、组织科技成果评价、技术咨询等知识产权配套服务。

服务案例

从成立至今,我所代理国内专利案件近5000件,PCT申请并取得美国发明专利证书1件,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支持。近十年来,我所除了承接大量的专利申请,还拓展出商标代理业务1000余件,版权登记200余件,专利运营100余件,科技成果鉴定近10件,开展专利导航6件,联合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对2家区内企业进行专利帮扶,获得专家评审组的高度好评。所服务企业涉及机械、医药、物理、化学、电学、通讯、机电、生物、农业等领域达300余家,服务个体人数达百人以上。本所不仅立足与服务和发展本地企业,同时还面向全国相关城市,开拓全国专利代理工作。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