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宁夏科技服务机构  > 宁夏创科小微企业创业服务培训有限公司

宁夏创科小微企业创业服务培训有限公司

联系人:龚晓晖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平罗县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12人

    注册时间:2017/01/16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项目申报咨询,高新企业认定咨询,知识产权培训,资质与荣誉申报咨询,政策咨询

  • 基础信息

    宁夏创科小微企业创业服务培训有限公司

服务商简介

创科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16日,其负责人及股东从事企业创业创新服务6年以上,在此过程中累计了丰富的经验,公司于2017年4月与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达成合作,负责园区双创基地(创客大厦)的运营管理及园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工作。公司现有12人的工作团队,建立了科学、合理的管理组织架构和运行体系。公司2018年投资成立了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主要面向平罗工业园区企业开展创业创新公共服务,以发挥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问题。公司2018年先后牵头成立了园区科学技术协会和专家工作站,成功申报了自治区科技创新服务站;运营的创客大厦2018年底被认定为自治区级众创空间,建设的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2019年被自治区工信厅认定为自治区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在自治区第一批科技中介示范机构遴选中获得综合类第一名。公司将结合平罗县域中小企业发展现状,立足当下,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能力,为平罗县企业科学、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主营服务

企业科技需求收集、项目申报咨询及代理、资质及荣誉申报咨询、知识产权等各类政策培训服务。

服务案例

2020年3月,对接石嘴山市银保监分局,邀请6家金融机构,54家融资需求企业参会,现场达到融资合作意向550万元。
2020年上半年开展小微企业政策宣贯3次、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培训会2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会1次、服务创业园区管理服务能力培训1次。
2020年上半年为众力升等9家小微企业对接争取创业就业贷款,为国力重工争取宁科贷、为凌云汽贸、蓝博思化学对接融资共计1120万元。
2020年上半年开展财务审计、专利、商标注册代办等专项服务22次,服务企业22家。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