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宁夏科技服务机构  > 宁夏智联检测科学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

宁夏智联检测科学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利娟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17人

    注册时间:2017/06/21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资质与荣誉申报咨询

  • 基础信息

    宁夏智联检测科学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

服务商简介

宁夏智联检测科学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21日,位于宁夏银川市贺兰县“双创”中心,是一家专注于检验检测、检测方法研究、实验仪器设备研发和实验室综合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依托宁夏煤炭厅、宁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宁夏农林科学院的强大技术背景与支持,根据客户需求,为广大企事业单位与个人提供农产品、食品、水质、土壤、环境、煤质等700多项检验检测服务,提供相关仪器、技术的研发、销售、技术咨询与培训等服务。凭借丰富的检测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公正、准确、科学、高效、”为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促进我区经济贸易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公司内设2个管理部门与3个业务机构,拥有博士、硕士、学士、高中级技术职称员工12人,同时柔性引进区内各领域专家4名作为技术指导。公司内部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QMS(ISO9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EMS(ISO14001-2015)。目前实验室面积达700㎡,拥有各类检测检验设备约70台套,其中大型仪器设备10套,包括安捷伦公司的1260液相色谱仪、珀金.埃尔默公司的AA900H火焰石墨炉一体原子吸收光谱仪、安捷伦公司的7820A+5977B气质联用分析谱仪、赛默飞液相质谱联用仪、赛默飞离子色谱仪、瑞士步琦公司的R-300旋转蒸发仪、北京吉天公司的AFS-933原子荧光光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高速离心机等,总投资超过2000余万元。
2018年首次通过CMA认证,2019年通过CMA扩项评审,获批700多项检测项目,能够执行GB 23200、GB 5009等国家食品、农副产品、煤炭、活性炭等现行有效标准,开展理化指标、农药残留、重金属检验、煤炭检验,实现品质、营养指标、污染物、残留全覆盖。在CMA资质范围外,可提供药物中间体合成及测试、中药材有效成分分析和分离纯化、活性炭研发、检测实验室设计、认证咨询、样品前处理技术开发、仪器设备操作培训等服务。公司还拥有的两个试验基地,分别是100亩和50亩,可供全国各科研院所开展田间试验。

主营服务

检验检测、认证咨询、技术服务

服务案例

第三方检测机构认证咨询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