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宁夏新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宁夏新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佳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25人

    注册时间:2012/02/01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专利申请,专利交易,项目申报咨询,知识产权质押,高新企业认定咨询

  • 基础信息

    宁夏新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商简介

宁夏新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自治区领先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运营商。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地址位于银川市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公司拥有多学科互补、技术经验丰富的科技服务团队25人,其中包括博士6人,研究生4人,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10人。
公司长期专注于软件技术开发及知识产权数据库平台开发与应用,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全球117个国际和专利组织约1.3亿条专利数据资源。依托公司自主开发的知识产权综合共享平台,可为各级园区和企事业单位提供知识产权战略布局、专利挖掘和申请、专利检索分析、专利技术交易转让、专利融资、科技成果转化、情报分析等一站式服务。
自公司成立以来,以专业的创新设计团队,卓越的创意理念,简洁的设计服务流程,从客户需要出发,紧密结合市场,先后为各级政府及数百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和信息化服务,并获得一致好评。
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获得了许多的相关荣誉,积累了丰富的知识产权运营、企业咨询服务经验,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国云计算与大数据应用优秀实践单位、国家智慧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国家和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自治区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自治区科技厅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自治区科技创新券科技服务机构、自治区“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和标杆企业、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分中心等资质荣誉。
公司拥有“新航”注册商标,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9项、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2013年公司承担了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并顺利完成验收。公司开发的软件产品获得了中国云计算与大数据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中国在线旅游行业最佳产品奖、中国金软件金服务新航知识产权公共交易平台创新产品奖。
自公司成立至今先后与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中国电信、宁夏医科大学、中科院苏州先进院、吴忠市金积工业园区、国投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银川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等部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已经为宁夏共享集团、宁夏巨能机器人等企业提供了知识产权相关服务。

主营服务

信息软件、知识产权战略布局、专利挖掘和申请、专利检索、专利技术交易转让、专利融资、项目申报咨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咨询

服务案例

1、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利评估质押服务;
2、宁夏润龙包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贯标服务;
3、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利变更服务;
4、宁夏绿源事业有限公司专利转让代理服务。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