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宁夏通翊科技有限公司

宁夏通翊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秦亚斌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青铜峡市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21人

    注册时间:2016/04/18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专利交易,政策咨询

  • 基础信息

    宁夏通翊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商简介

宁夏通翊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通翊科技),是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武汉东湖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战略合作校企共建单位,2020年公司被纳入《全国工业互联网企业库》名录,并被确定为《工业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开发的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民防疫疫情防控检测登记分析系统》通过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筛选,作为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优秀产品推送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向全国推广。通翊科技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平台为核 心的科技型公司,公司的指导方针是:“控制自己 才能掌控未来”。主要从事业务:人工智能科技研发、大数据系统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软硬件产品开发及销售、多功能坐姿矫正器研发及销售、信息科技服务、消防服务、电子商务、安全生产技术咨询服务、电子产品销售等业务。
进入新时代以来,公司在体制机制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和有益尝试,特别是在产品研发创新创业方面,在公司自己能力有限的情况下, 学会了借助外脑,善于运用外脑和外力,整合一切有效技术和资源,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
公司 2016 年度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创翼之星” 荣誉称号,2018 年度又获得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三届组委会颁发的省部级“创新创业”专项组大赛二等奖荣誉证书,公司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总局 315 诚信部门、行业资深知名公司联合评审核准的 AAA 最高级资质等级授权标牌。开发设计的软件被各级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并成功在发展与改革局备案。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多项,包括发明专利 1 项、实用新型专利
2 项、外观专利 1 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9 项、通翊牌注册商标、以及历时将近三年,终于取得了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等。同时,公司拥有年富力强,思想活跃、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研发创新团队。

主营服务

人工智能科技研发、大数据系统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软硬件产品开发及销售、多功能坐姿矫正器研发及销售、信息科技服务、消防服务、电子商务、安全生产技术咨询服务、电子产品销售等业务。

服务案例

1、开发的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民防疫疫情防控检测登记分析系统》通过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筛选,作为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优秀产品推送到工业和信息化部。
2、开发的《企业创新研发费用在线申报平台系统》已在宁夏
青铜峡市科技局上线运行,正在成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
3、与兰州城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签订技术开发合同《庆阳市政府“智慧政务”综合服务平台信息资源门户》。
4、与宁夏阳光行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安全技术互联网可视化一体化大数据分析系统》。
5、与陕西西安市弈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智慧社区人口动态信息化服务平台》等项目。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