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宁夏企服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企服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钢 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14人

    注册时间:2017/05/19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商标服务,项目申报咨询,高新企业认定咨询

  • 基础信息

    宁夏企服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商简介

宁夏企服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服网)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200万元,是西北地区首家为小微企业提供综合商业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式平台,坚持以科技创新发展、精准求实的理念为企业发展服务。企服网专业从事商标注册、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等知识产权事务,为企业提供便捷、专业、高效的知识产权代理;法律咨询、民事案件诉讼、商标、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援助维权服务,公司服务的客户数量约160余家,协助各类企业申请了多项知识产权,申报了多项自治区及国家级政策项目,促进企业科技生产力的创新发展。企服网根据不同企业发展多样性的需求,定制专属企业服务,解决企业初创的各类问题,满足企业不同阶段的需求,为企业提供完美的服务。公司拥有360度一站式服务平台,平台基于“互联网+”理念,创新中小企业服务的商业模式,将传统交易转化为上下线结合,形成一套企业专属服务。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本着为企业打造一站式综合商业服务平台,让发展更轻松的愿景。为公司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营服务

科技金融服务、知识产权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政府专项基金申请、政府项目申报、科技项目申报、创新扶持、技术开发、科技咨询、技术转让、可研、产学研对接、智能硬件研发和销售、计算机科技服务、财务咨询、管理咨询、信息科技咨询、数据处理服务、教育信息化服务等。

服务案例

2018年3月,企服网项目获得宁夏科技厅认可,成为自治区科技金融战略合作机构,成为全区唯一一家为科技厅推荐并服务企业的民营企业平台。
2018年6月与银川市公安局知识产权支队,共同建立了警企工作室,对企业知识产权的确权、维权等方面提供跟踪保护。
2018年7月与宁夏技术市场和银川科技创新平台,签约为科技服务机构。为两个平台提供科创培训、沙龙、科创服务座谈等。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