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沈阳恒之信认证咨询有限公司

沈阳恒之信认证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经理 所在地: 辽宁沈阳市大东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30人

    注册时间:2014/11/17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资质与荣誉申报咨询

  • 基础信息

    沈阳恒之信认证咨询有限公司

服务商简介

沈阳恒之信认证咨询有限公司是经工商局注册批准的专业、正规的认证咨询机构,专注于企业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认证咨询; 自成立以来,我们已为数百家各类企业提供了精心、热诚的咨询服务,咨询覆盖的行业有:网络信息、电信、通讯、制造业、食品加工、物流运输、房地产、建筑工程、物业管理等。

沈阳恒之信认证咨询有限公司拥有来自不同行业,具备广阔专业背景和丰富管理实践经验的数十位资深咨询师、产品认证工程师、培训教师以及各个领域的技术专家。这支高素质的咨询师队伍不但可以为客户提供增值的认证咨询服务,也为恒之信的发展提供了充分的人力资源保证。

多年的行业经验,数百家客户的选择,恒之信认证咨询公司将以新的起点,杨帆远航!

主营服务

体系认证、产品认证、服务认证

服务案例

自成立以来,我们已为数百家各类企业提供了精心、热诚的咨询服务,咨询覆盖的行业有:网络信息、电信、通讯、制造业、食品加工、物流运输、房地产、建筑工程、物业管理等。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