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辽宁友和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辽宁友和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董老师 所在地: 辽宁沈阳市和平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30人

    注册时间:2006/04/25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专利交易

  • 基础信息

    辽宁友和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服务商简介

辽宁友和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业致力于帮助企业成长与发展,提供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政策性项目咨询、技术转移转化、知识产权服务、体系认证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公司累计为五千多家企业、多个政府管理部门和园区提供了专业化服务。

公司是国家认监委首批批准的认证咨询机构(批准号CNCA-Z-08Q-2002-036),辽宁省创研中心合作的创新创业大赛服务机构,辽宁省老科协工业科技委员会委员单位,辽宁省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辽宁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理事单位,沈阳市经信委认定的沈阳市中小微企业合作服务机构,沈阳市科技局认定的沈阳市科技条件平台服务机构。

公司整合了多方资源,与政府相关部门、高校院所、行业协会及科技企业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组建了一支“专业服务团队+专家顾问团”的咨询服务队伍,现有专职服务人员56人,兼职专家100多人。其中专业服务团队由资深的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高级咨询师、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企业管理咨询师、专利代理人、技术经纪人、科技评估师、会计师、税务师等高端人才组成,能面向全国提供系统全面的创新创业服务。

公司在石家庄、武汉、成都、长春、哈尔滨、福州、合肥、长沙、济南、郑州设立了分支机构,服务涉及国内十多个省市。

友和欣咨询历经十多年市场洗礼,秉承着“帮助企业成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持续推动组织的管理提升与技术创新,全面提高组织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赢得了各类组织的信赖和赞许。未来,我们将抓住历史发展新机遇,努力整合社会资源,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持续调整优化服务结构,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效益,为促进企业成长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主营服务

科技项目申报、知产、资质认证

服务案例

服务过大连市政府、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东北制药总厂等政府、企业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