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商  > 南京福瑞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福瑞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锋 所在地: 南京栖霞区
  • 综合实力

    服务商规模:40人

    注册时间:2011/11/17 00时

  • 经营信息

    服务分类:知识产权培训

  • 基础信息

    南京福瑞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商简介

南京福瑞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信息化科技咨询公司,在全省多个地市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实现总公司和分公司在两化融合咨询服务推广、技术支撑等方面的多级联动。公司以“工业信息化升级转型”为方法,以建设云计算的企业科技咨询服务电子商务平台为目标,从企业的切身利益出发,通过对企业信息化和行业信息化需求的全面理解,重点解决企业信息化瓶颈问题。公司提供包括信息化咨询、管理体系咨询、软件能力成熟度咨询、产品认证咨询、知识产权贯标体系咨询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和一站式全程服务,扎实严谨的推动信息技术在企业研发、生产等活动中的广泛应用,提升客户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与江苏信息化建设共同发展。

福瑞泽管理团队中多数具有博士、硕士等研究生学历,均来自于中兴、华为、西门子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深知企业发展需求所在。福瑞泽专注于科技服务行业,掌握大量知识产权资源及产学研合作渠道,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多所省内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聘请了一批相关领域的教授、博导成为我们的高级顾问。项目团队实战经验丰富,高效率的服务获得了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福瑞泽总人数为49人,其中专职管理人员10人,专职服务人员39人,全部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公司被授予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江苏省两化融合试点服务机构、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五星级平台、江苏省企业研发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机构、CMMIpartner、江苏省科技服务骨干单位、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AAA级资信企业等资质和荣誉称号。现已成为江苏省内科技咨询服务行业的品牌和标杆企业。作为企业科技服务专家,平台为企业在以下领域提供规范标准和定制化的服务,服务功能包括贯标咨询、体系认证、市场开拓、政策法规、科技对接、管理咨询、创业辅导和信息化等诸多方面。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省内科技服务的标杆企业。

诚信、专业、共赢,是福瑞泽的核心文化及价值观,公司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为生产制造企业赶超国际先进企业管理水平,打造“数字化工厂”和“智慧化企业”,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实现国家“两化深度融合”的战略目标而努力。

主营服务

计算机软件及设备、电子产品、通信设备研发、销售、安装、维修及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网络工程设计及维护;展示展览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服务案例

截止目前,公司为众多企业提供服务,其中包括:郑州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江苏燕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建纬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