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详细页

全区“春季农业新品种推介会”在宁夏技术市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11 08:59        发布单位:宁夏技术市场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推动我区绿色食品产业技术创新,发挥我区农业科研院所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最新科研实用成果。3月10日下午,由宁夏科技厅指导,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宁夏技术市场承办的"春季农业新品种推介会"在宁夏技术市场成功举办。宁夏农林科学院副院长周涛、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赵功强、宁夏农林科学院成果转化处处长李振永等领导、相关专家出席推介会,全区绿色农业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此次推介活动。

1.png

  活动现场,宁夏农林科学院周涛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以今年首次农业科技成果专场路演为契机和开端,让社会各界及广大农业企业全面深刻了解农科院的愿景规划及其科研成果投资价值,更好更高效的服务企业,在推进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自治区农业和农业产业提升,全面落实自治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实施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22.png

  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赵功强在讲话中提到,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科技厅在企业创新方面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对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给予技术交易奖补、科技项目立项、创新劵补贴等多种支持方式。

33.png

  路演环节,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作物研究所李新、杨生龙、张双喜、罗瑞萍四位专家就"高产高抗玉米新品种选育与示范推广"、"宁粳59、60、61号新品种"、"早熟高产优质春小麦新品种"、"大豆新品种"等8项农业科研成果进行推介。

44.png

  随后,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作物研究所分别与宁夏红禾种子有限公司、宁夏仁源药业有限公司、平罗县裕田农业种子有限公司签订成果转让协议,总金额120万元。

55.png

  此次春季农业新品种成果推介活动,拉开了今年技术市场成果对接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宁夏技术市场将持续发挥科技服务平台作用,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对接活动,举办企业需求进校园、成果推介到区县等系列活,加强校企对接的精度和密度,服务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县域创新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