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详细页

《宁夏技术市场“云讲坛”》线上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14 08:48        发布单位:宁夏技术市场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精准施策服务企业。宁夏技术市场3月份安排"云讲坛"系列线上直播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共分八期,邀请区内外知名专家通过线上直播、课件演练、留言互动、疑问解答等方式就科技企业知识产权布局、科技金融政策解读、企业R&D经费统计填报培训等课程进行了直播。

企业微信截图_158443047922.png

  在科技企业知识产权布局的直播活动中,专家老师从专利基础知识、专利审批流程、所需材料、专利的挖据与布局浅析、企业相关知识产权介绍等方面为在线企业剖析讲解。通过1个小时的线上课程,企业纷纷反馈收益匪浅,希望今后多开展相关培训活动,帮助企业孵化成长。

企业微信截图_15850366252926.png

  同时,在企业R&D经费统计填报培训课程中,专家老师结合实际操作介绍了企业R&D经费支出统计报表填报的要求,并就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企业反馈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年报要求及实际操作,对提升他们工作人员的统计水平有很大帮助。

  接下来,宁夏技术市场将不断优化线上直播平台,让科技创新惠及更多企业,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技盛宴",为推动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