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详细页

宁夏技术市场在线服务科技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20-02-28 17:19        发布单位:宁夏技术市场

分享到:

近日,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宁夏技术市场线上平台作用,受到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一致好评。

一是开通战“疫”直通车线上平台服务专栏。专栏整合扶持政策、国内优质科技帮扶资源、战“疫”帮扶流程等,从企业技术难题、企业资源难题等多方位助力企业共渡难关,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图片1.png  

二是线上发布战“疫”相关科技成果,与国家科学技术成果网、北京市情报所、科易网合作,汇聚展示疫情相关科技成果120条并及时向有需求的企业进行推送。
图片2.png  

三是举办“战‘疫’物资成果在线专场对接会”。围绕个人及工作防护服类、口罩类、消毒消杀类、防控检测类、抗病毒药物类等七大类开展线上技术需求对接,分别邀请中国药科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九所院校、研究机构专家就企业抗疫期间的技术难题进行了咨询答疑,成功完成技术对接21项,形成合作意向15项。近五百人次观摩参与了本次展会。

图片3.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初心使命有大爱。生产力中心将持续跟进战“疫”企业技术需求,做好成果对接服务工作,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