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详细页

“福建院士专家宁夏行“活动之—郑兰荪院士专场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4:57        发布单位:宁夏技术市场

分享到:

  为推动以需求为导向的科技项目形成机制改革,加强闽宁科技合作,推动福建科技成果资源在宁落地转化,9月18日,由自治区科技厅指导、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的"福建院士宁夏行技术需求对接会"在宁夏技术市场成功举办。中科院院士、福建科协主席郑兰荪院士出席并进行了指导交流。自治区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芮建华,自治区科协副主席陈国顺,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有关院系和重点实验室专家,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银川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技术需求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对接会。

1.png

  对接会上,宝塔科技实业(宁夏)有限公司、宁夏龙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技术需求情况,郑兰荪院士就各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悉心指导,并与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专家教授开展了深入交流。

2.png

  自治区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芮建华致辞,强调举办本次福建院士行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会是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科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又一举措,也是积极探索整合利用院士专家资源服务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推动闽宁进一步开展务实科技合作,自治区科技厅将为闽宁务实开展科技合作提供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

3.png

  活动现场,郑兰荪院士围绕参会企业的技术需求展开技术咨询、疑难解答等相关互动,并提出要积极探索整合宁夏在产业、资源、政策、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利用好东部地区的技术、人才等优质科技资源,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创新合作方式,相互促进,共赢发展。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