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详细页

宁夏技术经纪人培训(南京站)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7-17 09:19        发布单位:宁夏技术市场

分享到:

  为促进“科技支宁”东西部合作,科易“全国创新网”持续发挥资源调配、跨区域协同的作用。继上月底为宁夏“请进来”天津科技大学专家团队之后,科易网宁夏团队(宁夏技术市场运营团队)于上周组织了一场宁夏技术经纪人“走出去”的培训活动——2019年宁夏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南京站)。

  本次培训活动由宁夏科技厅主办,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宁夏技术市场、南京市栖霞区技术转移市场、科易网协办。来自宁夏各地市的一线科技工作者,以及高校院所、企业的技术转移负责人等,共50余人赴江苏南京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1.png

  宁夏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南京站)

  培训开始前,宁夏科技厅成果转化与服务处副处长周小平发表开班致辞,对南京市栖霞区技术转移市场、科易网等协办单位给予感谢,并表示期待更多的机会提升宁夏回族自治区的技术经纪服务能力,促进东西部合作。

2.png

  宁夏科技厅成果转化与服务处副处长周小平发表开班致辞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先后迎来了超凡技术转移转化研究院院长、技术转移转化业务高级总监张晓宇,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张若然,科易网政府事务副总监许瑞佳三位导师,为学员们讲解了技术经纪与技术经济实务、技术贸易策划与市场战略、技术合同与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技术转移的理论体系与技术需求的获取方法等课程。

3.png

  超凡技术转移转化研究院院长张晓宇

4.png

  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张若然

5.png

  科易网政府事务副总监许瑞佳

  理论课程之外,学员们还到南大科学园、栖霞区技术转移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了解了创新技术成果和科技服务体系、新型研发机构的运作机制以及新型产学研合作模式等内容。

6.png

  学员赴南大科学园实地考察

7.png

  实地考察栖霞区技术转移市场

  通过三天的学习,学员们获得了技术经纪人必备知识,初步掌握基本工作方法,具备一定的科技服务和技术中介能力,为日后从事技术转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结业交流中,大家表示本次培训班的课程与自己工作密切相关,通过学习受到很大启发,要尽快将本次学习的收获应用到工作中去。

  本次培训班的圆满收官,不仅对改善宁夏技术经纪发展环境,提升技术经纪人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进一步深化“科技支宁”东西部合作。作为国家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示范基地、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科易网主动融入到“科技支宁”东西部合作的推进工作中,将持续发挥科易“全国创新网”的作用,助推区域协同创新。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