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详细页

宁夏技术市场成功举办 “天津科技大学成果专场对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11:39        发布单位:宁夏技术市场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科技支宁"东西部合作优势,组织动员区外科技资源助推我区科技创新,促进科技资源与产业发展相结合,6月27日下午,"天津科技大学成果专场对接会"活动在宁夏技术市场成功举办。

  来自自治区科技厅及成果处、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银川银利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夏红枸杞产业有限公司、宁夏神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宁夏饮和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鑫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2.png

  在项目路演中,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罗学刚教授针对"生物工程学院以及微生态调控与分子药理学项目"、生物工程学院钟成教授针对"聚赖氨酸的微生物合成与应用项目"、工程学院杜丽平教授针对"现代酿造项目"、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陈野教授针对"杂粮杂豆类加工技术和产品研发项目"、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王稳航教授针对"动物资源与功能食品研究项目"、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刘霞副教授针对"农产品保鲜与加工技术项目"等6个主题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

33.png

  路演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中,天津科技大学与宁夏技术市场、银川银利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夏红枸杞产业有限公司、宁夏神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及宁夏饮和食品发展有限公司4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200万元。来自自治区科技厅桑长清副厅长、宁夏回族自治区成果与服务转化处马俊理处长、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赵功强主任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的举办,各大企业和高校都表示了肯定,并非常感谢宁夏技术市场举办了这次的对接活动,希望今后还能将举办更多类似的项目路演和校企签约活动。宁夏技术交易市场也表示了希望通过举办活动促进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区创新驱动战略的贯彻落实,成为创新发展的信息桥梁。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