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详细页

宁夏技术市场助力宁夏昊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解决技术难题

发布时间:2018-11-27 14:36        发布单位:宁夏技术市场

分享到:

  宁夏技术市场是围绕"一网、一厅、两室"的建设思路,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提供包括技术难题解决、技术交易、知识产权、政策申报咨询等在内的各项技术服务。并以面上服务加重点服务的形式,针对重点企业进行重点走访,一对一的为企业解决技术等方面的难题。

  在宁夏技术市场2018年10月16日举办的"银川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会"上,宁夏技术市场工作人员了解到宁夏昊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农公司")在牛羊畜类饲料舔砖技术研发过程中遇到了难题。在了解了企业的基本需求之后,10月25日宁夏技术市场工作人员前往"昊农公司"拜访,详细了解企业的技术需求,并指导企业先将需求发布在宁夏技术市场平台上。

12344.png

  宁夏技术市场工作人员到"昊农公司"实地走访

  随后,宁夏技术市场工作人员针对"昊农公司"提出的技术需求进行了仔细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从宁夏技术市场庞大的数据资源库中筛选出在饲料/农牧业领域相关的院所企业机构。紧接着,工作人员把"昊农公司"的技术难题及合作需求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对接匹配的院所企业机构。之后,根据反馈情况,工作人员多次向"昊农公司"推送了各企业院校提供的解决方案策划书。

  通过宁夏技术市场不断地沟通、协调、对接、撮合,"昊农公司"从多个方案中筛选出宁夏昊标检测服务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的技术方案,通过多次对接协商,最终确定与宁夏昊标检测服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

  在对接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合作双方通过宁夏技术市场平台进行在线签约。双方全程通过在线方式沟通联络,并使用平台在线技术交易系统--"宁科宝"进行在线签约交易。"宁科宝"系统引入了第三方分批次担保支付,保障了此次合作资金支付的安全性;同时还拥有安全的资料传输通道,在技术资料交付过程中全程加密,任何第三方不可截取,传输过程实时存证,保障了技术资料的绝对安全。在宁夏技术市场平台的保驾护航下,宁夏昊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宁夏昊标检测服务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23日成功签订技术合作合同。

  通过此次合作,宁夏昊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效地解决了饲料舔砖融化速度快等问题,并得以准确、及时的获得样品检测数据,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夯实了技术基础。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