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详细页

科技政策宣讲及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会石嘴山站

发布时间:2018-09-14 09:10        发布单位:宁夏技术市场

分享到:

  9月14日,宁夏技术市场工作人员分别在石嘴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两场关于科技政策宣讲及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石嘴山市科学技术局协同宁夏技术市场共同举办。石嘴山市科学技术局、石嘴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近百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1.png

  首先石嘴山市科学技术局相关领导介绍了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意义,强调举办此次活动的旨在提高企业科技创新意识,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投入。

  之后宁夏技术市场工作人员就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赛区)组织实施方案进行宣讲,鼓励企业就自身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需求放到更广阔的平台上来,切实解决技术瓶颈。同时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相关政策进行解读。最后就企业创新能力培育工作进行讲解,帮助企业梳理如何分析自身发展的优势与不足以及企业创新能力培育的实施工作如何开展等。

2.png

  会后,部分企业就自身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探讨。

  平台简介:"宁夏技术市场"是由宁夏科技厅主管,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科易网主营共建的全新开放式资源整合系统,是基于互联网构建的、体制内外有机协作、线上线下紧密结合、有效可持续的宁夏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目前,平台已经形成了集咨询服务、人才服务、技术转移服务、政策服务和知识产权服务的综合服务体系。欢迎企业通过平台获取科技咨询,解决技术需求,完善技术布局,实现长远发展。

  我们欢迎企业、专家等社会各界朋友来指导、交流!

  电话:0951-3802721,QQ群:811014020

  地址: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2号楼1层主门西北侧对外商铺4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