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展会总结

由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宁夏技术市场承办,科易网提供技术支持的“2019年宁夏节能环保主题在线对接会”已经圆满结束。

本次在线对接会共征集到符合展会要求的项目成果22项;同时还邀请到4所高校、研究机构在线参与。本次征集到的科技成果及专家的含金量都非常高。

本次在线对接会还征集到技术需求5项。

本次在线对接会共实现技术对接16次,产生意向10次,达成意向1次。此次展会还吸引了515访客的在线观摩,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到会人数 515 项目数 22 需求数 5
对接数 16 产生意向 10 达成意向 1
高校院所
  • 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

  •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

  • 中科院宁波先进制造所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

    宁夏技术市场

    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www.1633.com)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版权所有    宁ICP备11000235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76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在线人数:0              技术支持:科易网